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辅导 > 初中作文

八年级作文:十年

来源:考试吧作文 作者: 2020-04-07

《 十年一品温如言》是沧海书生的一部作品,其中故事令人心为之颤动……

她,命运多舛,本为富家千金却自小流浪在外,生活天地自然是天壤地别。她不曾抱怨过,只是心里默默想着,我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邻里街坊的流言蜚语让她沉思,但是她却细心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她的这个玻璃般的家庭。但是有一天终究还是变得支离破碎!

弟弟自小体弱多病,在弟弟8岁的时候,病魔已经慢慢征服弟弟,弟弟的病已经慢慢严重了,可是家里经济拮据,这就像一个晴天霹雳般给家庭带来了压力,又像一块重石,压在她的心头让她无法喘息。

不知道是峰回路转还是怎么着,从远处,传来汽车的声音,车上下来一个西装革履,拄着拐杖,面无表情的中年男人来到她的家里,和她的父母商量了好长时间,最终,她的父母对她说孩子,我们是你的养父母现在你的亲生父母要接你回去,心里滋味百生,一边是病魔缠身的弟弟,一边是陌生家庭的呼唤,她知道只有回去她才能救她的弟弟。

她走了,带着不舍和无奈,可面临她的又是什么呢?久违的父母的爱,温暖的家庭,然而并非如此,面对她的是,虽然家人,但是冷漠的陌生人,她生命中最冷酷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她能用几年的时光才能融化这块坚冰呢……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