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知书院 > 讲座论坛

瀚海BioTalk 002期| 疫情之下,且听硅谷王建新博士解析病毒疫苗开发

来源:瀚海BioHub 作者: 2020-03-31

聚焦生物前沿趋势,关注科技发展动态。2020年度瀚海BioTalk生命科学系列讲座第二期如约而至。系列讲座将围绕当下防疫科普、世界前沿技术、硅谷创新产业等话题进行分享交流,融合全球科技、产业、资本资源,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讲座回顾

北京时间本周日(2月16日)上午10点,硅谷生命科学专家王建新博士与瀚海硅谷生命科学园总经理、首席科学家张键博士深度对话“新冠病毒疫苗的研发方向”。王博士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目前疫苗研发的重要意义及主要平台,指出了新冠疫苗研发的难点,让参与讲座的朋友们受益匪浅。累积共1146人次观看了本次讲座。以下为本次访谈内容回顾:

附王建新博士简介:

⭐北美华人生物医药协会创始人

⭐江苏健安生物及欣生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曾任国际生物分子筛选学会(SBS) 年会主席、学会副理事长

⭐曾在美国凯龙(Chiron)、诺华(Novartis)担任资深研究员和新药开发部经理

⭐《医药经济报》免疫、基因和健康专栏作者

 

听取讲座直播回放录像,点击进入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