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散文随笔

真爱承诺

来源:倾城之恋 作者:语晨 2020-05-06

爱情的故事曾经在我的心中留下过,几度忧伤,几度感慨,《真爱诺言》的述说,让我从心里被受感动,多次留下了“爱”的泪水。故事只是一种虚构,但是情节好像是对现实爱情的一次拷贝。时间是对爱情长久的一种见证,真心互爱是对爱情的一段延续,多次经受爱情的打击,还是承诺了最初的爱情诺言,对爱情不断的付出,在爱情这段艰难路途上行走,累到过,在爬起来,面对他方父母的拒绝,未曾放弃过,以自己的人格,做出了爱的承诺。
在相同一个世界里,爱情这两字将贯穿于每个人的脑海中,不同的人对爱情有不同的看法和见解,但是归结起来都是为了得到相互之间的爱,自从人们在自己“心间”种下爱的种子时,就希望它能够今天发芽,明天长大,这种心情是为之人所理解的,然而有许许多多的人都不能够坚守爱情的诺言,一时的新鲜感带来了爱的冲动,在爱的冲动下又许下了所谓“爱”的诺言,一段时间的相爱,一段时间爱的纠葛,一段时间新鲜感的过后,又提出了爱的分手,把爱情当做一种“新鲜”的事物来做,我觉得是爱情看法的一种扭曲,甚至是对爱情的一种侮辱。
俗话说;有缘才能来相聚,这种缘也是一种相爱,也是一种承诺,“诚信”一词不仅适用于商业方面,在爱情方面也更加的实用,爱情本来就是恋人之间的一种信任,只有信任了对方,才能够更加的真爱对方,理解对方,诚信即逝,爱情即灭,爱情也许要宽容,心怀宽容,才能够包纳海川,恋人之间相处难免会出现一些口角,一些误会,在出现口角和误会时,宽容就显得异常的重要了,宽容能够化解矛盾,解除误会,挽回昔日之爱,再现爱的真谛。
在爱情的道路上,不要贪婪耀眼的繁华,只要求光辉的一点,不要追求新鲜的气息,已而丧失了爱情的本质,诺言需要诚信,爱情更需要信任,宽容乃大度之现,爱情更需要用宽容来铺垫,《真爱诺言的》的出现,只是对美好爱情的一种向往,从故事当中升华了爱情所需的爱的支点,聆听爱情的呼声,就让呼声变成动听音乐,点燃爱情的烟火,就让烟火长久不灭,越燃越旺,靠行动,带宽容,守信诺,迈开爱的步伐,走完爱的旅程,点亮爱的“星城”。
真爱诺言叙写,只是让世人懂得对爱情要忠诚,把忠诚化作自我对爱情的诺言和行动,爱情的“果树”才能在春天里鲜花盛开,秋天里硕果磊磊。把握是一种机会,追求才会完美,承诺是一种责任,历经才会成熟,让爱的梦想成为你化作行动的一顶“风帆”,把握风向,努力划行,向着自己追求爱语的“彼岸”靠近。

陈沛栋(职业学院学生)
献给那些那些爱着对方的人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