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散文随笔

小语录

来源:倾城之恋 作者:黱梦 2020-05-06

光阴如飞似逝,不像天涯,恒古长存,所有的寻觅,却总有一个过程,我们多么害怕永远也找不到—我们拼命追寻,其实很多东西,一出生就已注定,珍惜眼前。
一地时间,等同思念—思念是把他的时间,当做自己的时间。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们马上缩小,变成一条驯服的小黑狗。
人生最寂寥的时候,是欲求得到满足之后—这是我们需要,沉默,休息。
爱便意味着我为你的品味疯狂—品味永远都重要。
能够把爱情浓缩在短暂的时光里的是别离—偶尔别离和距离是甜蜜的开端。
在还没确定的时候,是最快乐的。—想永远美好就不要开始。
曾经爱过,不就是一种永远的关系吗?其他一切,都是画蛇添足—相爱和分手都得决绝,犹豫,屈下都是自取其辱。
第一眼看见你,便没有想过和你做朋友,我要和你谈恋爱—男人只可以做朋友或是家人。认的也没有关系,不可以使朋友。
搞不清楚要忠于自己哪一部分?—忠于内心最深处的声音。
人生里有太多时候,是形势毁了一段爱情。—鱼与飞鸟最还别尝试,要试,做好毁灭的准备。
当心中的狗已经放出来了,也是时候向你曾经爱恋的人告别了—拿得起就得放得下。
男人的青春,当然也是青春,只是,女人的青春比较忧郁。—不要将就自己。
出事也得出的美丽,容颜无损的那一种—有人愿意永远帮助你。
因为爱,所以懂得,然后说服自己对你慈悲,再用慈悲去成全爱,成全是这样的。—没有必要成全任何人,可以慈悲对待任何人。
男人是没有游戏的,他们只有比赛,—竞争让一件东西更具价值。
不无辜的眼神也有无辜的一刻。—他对你无辜时,你可以演得更无辜。
拥抱的感觉真好—要学着拥抱。
上帝的曲笔,往往幽默隽永。—人不可貌相。
我宁愿高贵地发霉,也不要委屈地恋爱。
被自己所爱的人宠坏,是最幸福的一种坏。
世事其实是在他适当的时候降临,是我们没有适当的心情去迎接他。—看似早,看似晚,看自己如何接受。
时间表常被人带成一张—选择在自己。
当爱情存在,誓言才会存在。
迫切的人是留不住的,他根本没有爱过你,才会如此践踏你的尊严。
死心这回事,不是你要死心便可以马上死心的。
病是最好的药。
要计算还要花多少时间在我身上,我劝你不要再花时间了,那是你负担不起的。
最好的爱是被自己所爱的人溺爱着。
爱情的承诺,不过是双方的愿望。—我愿望永远爱你。

  • 下一篇:Dream
  •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