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散文随笔

街市小巷

来源:在水一方 作者:(~ o ~)~zZ 2020-05-08


白天时大大的太阳,到了傍晚时竟破天荒的响了一道雷,没有一点预兆就往甘可身上击去。脑壳像被别人用木棍狠狠的锤了一下,锤得他眼冒白光,麻木的失去了知觉,毫无疼痛。纵使想控制自身的动作,也无法动弹。直到他昏睡过去为止。他神马事都不知道!
甘可懵忪的一睁眼,再一闭眼,再睁。他什么都没看见!他瞎了?先别管他瞎不瞎先,他腰板上开始有异样的酸痛,一定是刚刚失去知觉太久,现在把所有的感觉神经一下在这刻爆发。才把腰板上一挺,后脑勺意想不到而响亮‘哐’的一声铁铁的撞在了一面……墙壁上?

“卧槽,痛。”,他想伸手去摸他可怜的脑壳,可是手肘又被周围的‘墙壁’被阻困,动起来十分不方便,看来这空间并不宽阔吖,他并不是瞎了,而是这里太暗了!庆幸庆幸。但是他是被困住了是吗?甘可用手在周围摸了摸,这种冰凉的触手不像是木箱,而且这东西还是椭圆状。在刚刚不久前被击飞的时候鞋子十分不听话的从他的脚丫上滑落,现在还不知所向,脚底下那刺脚的感触痒痛得让人烦躁。

他在哪?他在哪吖?究竟发生过了什么事,有哪位好人告诉他!

他静下心来,用手继续摸索周遍,企图想找到缺口,现在出去才是个解决方法,傻瓜才想呆在这个地方,试问有谁愿意身处于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地方关押着,还是乌漆抹黑的地方。可是瞧着暗得根本就像没有缺口的存在,这堵墙又这么硬,总不能用头跟他来个玉石俱焚吧。这样它还没破自己的脑袋又多了几个山丘了!他呆在这狭窄的地方一时半回也不会造成什么不便,可是脚下印着小东西让自己混身不舒服,直想让他发火。再说一直这样呆下去,万一尿急什么的,谁也知道那事没准能忍上多久,到时那就真的麻烦!

于是,他想喊救命,就像电视剧里的那样喊‘救命啊!救命啊!’,那么坏人就会说‘…….......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