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散文随笔

亲亲的我能拿什么奉献给您?

来源:心情随笔 作者:成功在望 2020-05-13

亲亲的我的祖国,祖国我慈祥的母亲,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了大地的丰收,即五十六民族之民主,统一,团结与和睦,亲亲的,我最亲爱的祖国,我能拿什么奉献给您?
      亲亲的我的宝贝,这个世界有各种各样的人,生活也很复杂,也许有人会带给你温暖与关怀,也许有人会伤害到你,但是无论怎样,你都要坚持一种爱的方向,那就是大爱永不变,小爱尽心尽力而为,其它的都放到其次,生命尚息,为此不止,直到永恒,亲亲的,我最亲爱的宝贝,为了你的幸福,为了明天更加美好,即你和我们祖国之未来,都充满了无比辉煌之希望,我能拿什么奉献给您?
      亲亲的我的故乡,生我养我的润土,勤劳善良的父老乡亲,小米饭把我养大,风雨中教我做人,为了报谢您的养育之恩,为了您更加的富饶美丽,即全面达到小康生活,亲亲的,我最爱的故乡,生我养我的故土,勤劳善良的父老乡亲,我能拿什么奉献给您?
      亲亲的,高山和丛岭,这片恩泽我生命之神州大地和我深爱的人,深爱我的人,以及我深爱的人民,和深爱我的人们,我怎能忍心去伤害你们,我要向大海呼唤,我最亲亲的炎黄大泽,我能为你们,为伟大的人民,伟大的党及伟大的新时代做些什么?我能拿什么奉献给您?
      亲亲的湛蓝深绿的地球,面对全球气温日剧升温,有些位置环境也不尽如意的今天,环保需要加强保护和管理,我建议每一个人,在独自安静之时,好好总结一下人类的历史,分析一下原因,拿出办法和建议来供大家参考,同时,我建议每个人都从一举一动,一点一滴做起,不轻易放过一举一动,一点一滴,我们要用自己的低碳来制约自己的行为,用美好而又低碳的生活来重新迎接城市的萤火虫归来,迎接所有生命灿烂辉煌的明天。我们只有保持住了和物种的多样性,才能维持生态平衡,才能更好地生存下去。环境污染问题是当今人类社会必须面对和要解决的一个重大科技课题,关系到人类未来的高质量生存和发展。我们不可不用心灵去思索未来,保护环境需要决心和科学,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为之努力,亲亲的湛蓝深绿的地球,为了您美好的未来,为了人类未来去高质量生存和发展,我们能做些什么?为此,我们拿什么奉献什么给,这美好的大自然和浩瀚神秘之宇宙?
      亲亲的,这神秘的大自然,浩瀚之宇宙,太阳月亮星星闪烁的温暖,人类美好的未来和短暂的人生,亲亲的这一切,我要向你们呼唤,在有限的人生时光中,我能拿什么奉献给您?我能为你们这繁花似锦,一片和谐风光,无限美丽之世界做些什么?
      亲亲的,我日益强大的祖国,和已经和谐美统一了的中华民族,面对滔滔的黄河,滚滚的长江,美丽挺拔的黄山泰山和壮观的长城及富裕的朝阳五岳,北国岭色,我要向远山呼唤,我最亲亲的人民,我能拿什么奉献给您?
      面对着我们亲亲的不可逆转之时光,和不可挽留的青春年华,面对这匆匆流过的,不可逆转之时光和日月如梭之轮回,我们必须让灵魂沉淀下来,为了这心中的爱和向往朝前走,过着一种十分有意义的人生,尽自己最大努力奉献着我最亲亲的理想,直到和我最亲亲的时光告别,谢谢!亲亲的朋友们,再见!
      (待续,欢迎同志们批评、指点以及加入到该文章的续写中来,谢谢!)
      
      2011年1日9于江夏区青龙山庄醉江月度假村,次日修改于江夏南桥。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