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散文随笔

亲亲的我拿什么奉献给您?

来源:心情随笔 作者:成功在望 2020-05-13

亲亲的我的祖国,祖国我慈祥的母亲,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了大地的丰收,即五十六民族之民主,统一,团结与和睦,亲亲的,我最亲爱的祖国,我能拿什么奉献给您?
  亲亲的我的宝贝,这个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生活也很复杂,也有很多的人会带给你温暖与关怀,但也许有人会伤害到你,但是无论怎样,你都要坚持爱的方向,那就是大爱永不变,小爱尽心尽力,其它的都是其次,要生命尚息,为此不止,直到永恒。亲亲的,我最亲爱的宝贝,为了你的幸福,为了你的明天更加美好,即我们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我除了努力奋斗,我能拿什么奉献给您?
  亲亲的我的故土,生我养我的润土,勤劳善良的父老乡亲,是你们小米饭把我养大,风雨中教我做人,为了报谢您的恩情,为了您的富饶美丽,即全面达到小康生活,亲亲的,我最爱的故乡,生我养我的故园,我能拿什么奉献给您?
  亲亲的,我的高山和丛岭,这片恩泽我生命之舟的大地和我深爱的人,我深爱的人民,以及我深爱的炎黄大泽,我能为你们,为我们伟大的人民、伟大的民族、伟大的党及伟大的时代做些什么?
  亲亲的我的祖国,我能拿什么奉献给您?亲亲的,这颗深绿湛蓝的地球,面对气温升温,环境仍然不尽如意的今天,我建议每一个人,在独自静思之时,好好总结一下人类的历史,分析一下气候异常原因,拿出一些好的办法和建议来供大家参考。同时,我建议每一个人都从一举一动,一点一滴做起,不轻易放过自己一举一动,一点一滴的环保行为,用美好而又低碳的生活,来迎接城市的萤火虫归来;迎接大自然的良性回归;迎接所有生命灿烂辉煌的明天。我们只有保持住了和物种的多样性,才能维持生态平衡,才能更好地生存下去。环境污染问题是当今人类必须要解决的一个重大课题,这关系到人类未来的生存和发展,对此,我们不可不用心灵去思索,这需要决心和科学,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共同努力。亲亲的我深绿湛蓝的地球,为了您美好的未来,为了人类的生存和发展,我能为你做些什么?我们拿什么奉献什么给你?
  亲亲的,这神秘的大自然,这浩瀚的大宇宙,太阳、月亮和星星依旧闪烁光辉,依然温暖大地万物,让人间一片光芒,亲亲的这浩瀚无比的宇宙,我要向你们深情呼唤,在有限的人生里,我能拿什么奉献给您?我能为这繁花似锦的和谐世界做些什么?
  亲亲的,我日益强大的祖国,面对已经和谐统一了的中华民族,面对滔滔的黄河,滚滚的长江,挺拔的黄山和壮观的长城;面对美丽富饶的朝阳五岳,北国岭色,亲亲的,我日益强大的祖国,我要向远山呼唤,我能拿什么奉献给您?
  亲亲的、这不可逆转之时光,面对着我们不可挽留的青春年华和日月如梭的人生轮回,我们必须让灵魂沉淀下来,为心中的爱而奋勇向前,直到和这最亲亲的时光告别。
  谢谢!亲亲的,我最亲爱的朋友们,再见!
  2011年1日9于江夏区青龙山庄醉江月度假村,次日修改于江夏南桥。

  • 上一篇: 雪飞天使
  •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