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小说作坊

九国风云

来源:武侠风云 作者:芝麻 2020-05-04

第五集
  上回说到圣飞和曹学紧进了洞房,当他们要上床时,突然,一黑衣人蒙着脸从窗户跳了进来,正巧看见圣飞,黑衣人一见,笑着说:“大哥,对不起,来错地方了。”这时,曹学紧问圣飞:“谁呀?”就在这一刹那间,那黑衣人好像听出什么来了,立刻把曹学紧杀了,然后就飞快的跑了。
  圣飞一时不知怎么办,过了一会儿才忽然想起曹学紧。当他看到曹学紧死了时,马上扑到曹学紧身上大哭。所有大王听到他的哭声后,全都过来了。当他们看到曹学紧死后就问圣飞怎么回事,圣飞说了出来,大家听后非常生气,都决心和圣飞找出杀害曹学紧的凶手。
  案子已经过去2个月了,但毫无线索。在这2个月里,圣飞瘦了30公斤(他本来就没多少肉)。在第3个月的第1天,一个小兵报告说发现可疑人物。圣飞知道后,马上问那个小兵:“在哪儿?在哪儿?”如果不是瑞国大王李瑞轩劝他不要着急,那个小兵都快被圣飞给摇死了。那个小兵说:“他们好像进了一个叫‘曹王山’的地方。”圣飞一听,立刻带兵前往那个地方。
  但去了5分钟后,圣飞又回来了,问那个小兵:“那个,不好意思……请问……曹王山在哪里?”小兵说:“一直走,再左拐就到了。”圣飞又带兵以每秒“80千米”的速度跑进了曹王山。
  这时,曹王山大王胡记亮正在喝酒,见圣飞进来了,直接把酒喷了出来。圣飞见这里有这么多人,马上改口道:“大哥,那个……来错地方了……嘻。”一个人马上认出了圣飞,对曹王山大王胡记亮说:“这就是曹学紧的丈夫。”胡记亮点点头,说道:“哦,原来是你呀。”圣飞也认出了那个黑衣人,以每秒“180千米”的速度冲到那黑衣人面前,将黑衣人杀死了。胡记亮见状,马上生气了,说道:“你凭什么杀我的手下,来人,快给我拿下。”于是他们就打了起来。
  正当圣飞的小兵快要死光时,八国的大王和老师国的两个大王带着二百五十万小兵赶到了这里,这就是“八国联军,支援圣国”。这样一来,战争就更加激烈了。但老师国不喜欢暴力,她们会用什么办法来帮助九国呢?
  请看下集。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