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小说作坊

战海沧茫

来源:武侠风云 作者:6.Small art 2020-05-04


    “轰”
    之间柜台上的鼎中冒出了一股青烟。
    “呵,枫少,又失败了...”柜台后的一个人奸笑着,他是这一块地方的唯有的武器大师,但还是一个最低级的。
    “怎么可能!这已经是第二十三次了!每次带那么材料来走这么远也累嘛!”柜台前站这一个十七八岁潇洒的青年,他把双手撑在柜台上插入那青紫的长发中,一脸无奈...
    “这也不能怪我啊!谁叫枫少您要打造的是稀有武器呢!本来成功机率就不大!看您是我们的常客这次给您打八折!只收十两银子!”
    青年从衣袋中拿出了银子重重地摔在柜台上,柜台里的人拿了起来在手中掂量掂量笑着说道:“欢迎下次光临哦!哈哈!”。
    青年从鼎中拿出那把因为多次强化失败而不成鬼样的大刀扛在了肩上走出了这铁匠铺。
    “为什么这么倒霉呢?都连续二十三次了!干脆下次打造一把优质的刀子算了!咳~”少年轻叹了一口气,望着天空,那阳光照在他那清秀的脸上,“现在还早,我还可以回去取点材料来再去一次铁匠铺!”说完,青年飞奔在这林间小道上......
    
    
   ■
    青年那飞奔的脚步终于停了下来,他来到了一个小小的屋子前,他推门走了进去,哇!这小小的屋子里地上柜子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材料小的如毛虫般,大的如球,花花绿绿的,还正有点不习惯。青年跨过一堆堆矿石来到了一个桌子前,那桌上就放了一本书叫什么《炼制大全》那是这青年花了一大笔钱托空中邮递从城里邮过来的
 
  
  连载中...

  • 上一篇: 黑道特种兵
  • 下一篇:英雄之座
  •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