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小说作坊

阿诺爱情历险记

来源:小说故乡 作者:赵广为 2020-05-14

阿诺——爱情历险记

前言

酒醉的人儿意乱情迷,忠贞的爱情至死不渝。这是一段痛苦的经历,这是一座情感的废墟,这是刻骨的思念,这是永恒的悲伤……

爱情啊,你欢悦多少凡人的心房,抚慰着灵魂的孤寂。你高歌爱人的忠诚,却又煅烧着他们的意志。姑娘的身影绕梦三匝,挥之不去,孤独的人儿在痛苦和悲伤的酒汤中收敛起爱情的诗篇。

然而。痛苦的经历并没有就此终结,悲戚的灵魂怨气冲天。从此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历险,必将催促神明尽早履践自己许下的誓言。

波塞冬的水府不曾捆住思念的腿脚,忧伤的泪水漫过了天神家的门庭。面对水底的精灵你不曾放倒身板儿,在昏黑的冥界赎回同伴逝去的亡灵。辽阔的凯比奈大地结束了八百多年的仇杀,人间的贵族与神界的英豪搏杀在婚娶的厅堂。

当一切的苦难即将完毕,灭顶的灾殃却又卷土重来。就在这生死关头,忠贞的爱情征服了世间的一切,无论是凡人抑或永生不死的神明。在天神的庇佑下,痴心的汉子儿终于回到了故乡,带上自己的爱人,还有忠勇的朋伴,搭乘着坚固的海船,回到了风光秀美的爱阿斯平原。

开始吧,阿诺,你这个儿多情的种子。开始你爱情的历险,以便赢取美名在人间。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