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笔札记 > 影视风景

《黑寡妇》英国提前上映,网友评论:希望模仿大师别一部就挂了

来源:大知书院 作者:虎扑 2020-05-14

根据外媒Digital Spy报道,迪士尼正式确认黑寡妇英国上映时间为今年的10月28日,这可能比国内上映时间要早一周以上,虽然黑寡妇国内上映时间还没有正式确定,但很可能与北美同步定档11月6日。
 


黑寡妇电影上映时间

英国上映时间为10月28日,北美上映时间为11月6日,国内有望与北美同步。

黑寡妇电影剧情简介

故事时间线在《美国队长3》之后、《复联3》之前,主要讲述在故事线期间,黑寡妇两年内的主要经历,其中就涉及到与黑寡妇的个人背景故事,她是如何被训练成一个特工、杀手的角色。相信在这部电影中会揭开很多黑寡妇的身世谜题。

漫威总裁凯文·费奇说:“她的背景故事会贯穿所有其他电影,我们会用大家没想到的方法讲述。娜塔莎(斯嘉丽·约翰逊扮演)一直是独行者,其他漫威电影她没出场时,她去做什么了?很多剧情会给大家惊喜的。” 

网友评论: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