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美术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现场一句话引众人欢笑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2020-06-02

 如今世界上有着非常多的名人字画,而对于中国人来说,国家的希望,小学生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天赋,最近小学生cos世界名画,现场的一句话引众人纷纷大笑,那么到底是什么呢?

  小学生“花式cos”世界名画 现场一句话笑喷网友

  6月1日,陕西西安曲江第二小学举办了一场“名画 Cosplay”,14幅作品在操场上进行展示。有同学表示,听到别人表扬自己,觉得自己是个人才;还有同学称,自己长得像梵高,所以就模仿他了。
 

<a href=http://m.iyoucaihua.com/xiaoxu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学</a>生cos世界名画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儿童节小学生cos世界名画,网友笑了:我们被完美拍在沙滩上啦!

  6月1日,陕西西安。儿童节当天曲江二小为孩子举办了一场“名画cosplay”,家长孩子们各出奇招把名画作品“玩嗨了”。

  全校上千名学生全员参与,儿童节当天选出14幅作品在操场展示。有同学表示,看到自己的cos深受欢迎,“觉得自己是个人才”。

  有网友评论说:我们小时候的装扮过家家,被现在的孩子完美拍在沙滩上啦!我们是初级版,这是高级版。佩服,一代更比一代高!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走红,自称和梵高长得像

  6月1日的儿童节当天,一所小学给孩子们举办了cos世界名画的活动,父母带着孩子使出各种招数,完美还原世界名画,当天有1000多名学生参与,当天挑选出了14个最像的小朋友在操场上展览。

  现场有小朋友在进行动作指导,如何能表现得更像,还有的小朋友在认认真真不说话做“名画”。

  面对镜头,小学生高兴的说:我感觉我和梵高长得像,我就模仿他了。

  还有的小学生自豪说:我觉得自己是个人才。

  这番话引得众多网友捧腹,忍不住在下面回复说:没错,你真是个人才!笑出鹅叫!

  其实各地小学都有类似的活动在进行。

  前不久因为疫情原因,孩子们整天待在家里,为了防止孩子枯燥,老师给孩子留了一项特别的作业:模仿世界名画。

  于是许多家长将照片传疯在朋友圈,网友纷纷笑出鹅叫。

  有几个还真的模仿到了精髓。

  这类活动对孩子来说确实有好处,可以借着机会认识到世界名画,陶冶文化情操,也可以培养孩子的动手、社交、想象能力,刺激大脑智力开发。

  而父母参与到孩子的这种活动当中,也能加强亲子互动。
 

<a href=http://m.iyoucaihua.com/xiaoxu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学</a>生cos世界名画

小学生cos世界名画


  以上是本文关于小学生cos世界名画的具体介绍说明,中国的小学生在创新领域开始越来越多的有自己的见解,这也让人们看到了中国发展的希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