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预知人生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有时候,我多希望人生是一本厚厚的书呢,我未来的路,我的路该怎么走,我之后会和谁在一起,我未来到底有没有困难险阻,任何东西都会写在那本书中,这样子我的人生该是多么美好呢。

如果有个人可以把你人生的危险都圈出来,这样你是不是就不会误入歧途了呢?真的,我以前都觉得这样的人生很快乐,我宁愿活在这样的快乐中。可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不屑我当初的那种幻想呢。先不说,这只是一个虚幻无视的梦,不脚踏实地是永远获得不了成功的。再说,我们到底有没有想过如果你的人生真的一点困难险阻都没有,那么我们到底会变成什么样的呢?没有经历过困难危险的我们,也许什么都不懂,就好像一个初入社会什么都不懂的人一样,这样子我们的情况不是更危险了吗?小小的危险都被我们挡了回去,那么更大的危险不就悄然而生了吗?

事情总是随机而变的,可是我们是否能随遇而安呢?这就未可知了吧……什么都没有经历过什么都不懂,那么脆弱的我们仿佛只要受到一点的打击就会憔悴不已,不堪一击。这样,我们遇到的危险就更大了。

现在的你还想知道你未来的答案吗?这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你走的路也同样都是你自己的选择,有些事情是注定的,事情有因就必有果,既然危险就在前方,那么不如迎难而上,或者能迎刃而解……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