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她(7)——神秘的她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她真的好奇怪哦,住在郊区的人怎么可能来那么远的地方上学呢?突然,我觉得这个看上去柔弱的女子,我的好朋友,我的同学兼同桌的身上突然被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而这层面纱我却怎么都揭不开,这可真是让人苦恼极了啊。她可真的是很神秘,神秘到我想去窥探她,都窥探不到一丝一毫的消息。可我知道,她和我真的算是好朋友了。

我是一个从小就心思敏感的人,我也看得出她对我没有恶意,她看到的每一寸目光都是那么真诚,我想她应该也是把我当成了好朋友的吧。可能这个问题真的对她来说很难回答,或是她有什么难言之隐,嗯,既然是我的好朋友,那么她迟早有一天也会告诉我的吧?现在她既然不想回答我,那么我就当然没有必要去强求别人做她不愿意做的事情。毕竟她永远都只是我的好朋友,仅此而已,对我来说我们这份单纯的关系,我不想让她被什么灰尘而沾污,至少在我心中,这份关系是很神圣的,因为现在的我们没有被各种利益所牵扯,都是那么的单纯。以后的以后,我也不想让我们的关系被沾染上什么不好的,就这样一直下去吧……

转而,我又继续巧笑嫣然,刚才那个有点沉闷的我又一去不复返了,我问她:“你从哪条路回去啊?”她稍稍迟疑了一下,指向一条路,没想到我回家也正要走那条路。我眼睛亮了一下:“那我们一起走吧!”她笑了笑,眼神中还带着一种我看不懂的悲伤,我只看到了浅浅的,应该是因为无法和我说实话觉得愧对我这个朋友吧?不过我并不觉得有什么,转而我拉起了她的手,脸上的笑容依旧,在我心里那只是一瞬的而已,毕竟她会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