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遐想10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有时候看着待审作文上只有那个一篇两篇,心里真的好烦躁,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提现呢?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我曾为自己的打字速度烦恼过,可不久我却看开了。有人写作文只是为了赚钱,可我的是为了分享自己的沉闷和痛苦。每次写几篇作文,会感觉自己的心情好很多不是吗?

既然是这样,那么待审作文的数目和我的打字速度都没有什么关系了。我只要慢慢的一字一字的把自己的感情宣泄出来,那么于我来说,就是一种快乐。看着待审作文中,每天就这样慢慢的从1篇,变成2篇,再到十篇,这种慢慢积累的感觉对于我来说更是一种快乐。看着自己账户中从不足十元,再到几十元,这还是一种快乐。我爱上的是这样慢慢积累的快乐,而拿出去的几十块了也许不能说明什么,可这也是我的一份骄傲,我可以堂堂正正的告诉我的父母,我也是能赚钱的。哪怕我还小,可是自己心中的信念是永远都不会磨灭的,等长大了,我也就可以为自己的父母撑起一片天了。

我从来都没有忘记,我说出这番话时候,我的父母望着我的眼神,吾家有女初长成。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骄傲,也许小小的作文的价值真的很小,可这都带给了我和我的父母喜悦自豪的感觉。人生的路还很长,我会一直一直慢慢的走下去……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