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遐想7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最近,网络上的喷子手越来越多了。怎么说呢?就比如说一个人做生意,没想到一下子运气好,赚了很多钱,可他的文化知识又不怎么高,这种状况被人们俗称“暴发户”,这真的是一个不怎么好听的称呼吧,甚至是土气。而这个称呼也正是因为喷子手而有来的,喷子手简直可以算是见人就喷。

看到谁的条件好的话,就会忍不住的去嫉妒别人,这也就有了他们在网络上的乱说,指责那个,指责这个,说到底都是因为他们的嫉妒心。我一直觉得别人的好都是别人的,你没有任何的理由去嫉妒别人。心理学上,你最嫉妒的东西那就是你最想要的东西。可是你光嫉妒别人的好而说一些给别人会带来负面影响的话,这能造成什么呢?这能改变你自己什么呢?毫无疑问,这什么都改变不了,还暴露出了你丑恶的本性。我是这样觉得的,如果你想要那样东西,那么你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啊,你一味羡慕嫉妒别人,到底能得到些什么呢?你只会在丑恶中无所事事的度过,而别人呢甚至是鄙夷你的。那么你不如让自己的时间生命都花在努力这条道路上,那个时候你最嫉妒羡慕别人的就是你的了,别人同样也只会羡慕你。

人嘛,说到底都是有欲望的,可是最重要的是你有没有为你自己的那个欲望买单,努力 ,奋斗!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