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七色彩虹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自从西蒙的两个孩子被桑娜抚养后,原先的五个孩子变成了七个孩子,这无疑是为桑娜家增添了负担。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桑娜一家一点儿都不觉得苦,因为他们的孩子都很乖,很懂事。

有一天,天空乌云密布,下着大雨“轰,轰——”的雷声把七个孩子吓坏了,他们躲到一个角落里,互相取暖。虽然天气很恶劣,但他们丝毫没有忘记一件事情——为妈妈买生日蛋糕!

最大的孩子鼓起勇气,准备站起来去蛋糕店,可是雨下得那么大还有他最怕的雷声,他怎么能站起来呢?但此时,他战胜了恶劣的天气,因为他不能忘记母亲慈祥的面孔。随着大哥哥的举动,其他孩子也跟着站起来了。他们披上雨衣,穿上靴子,跑出了小屋。他们到蛋糕店时,脸上,头发上全被淋湿了,但他们毫不在意。

进蛋糕店了,他们拿出各自的零花钱,数了数,问店长:“尊敬的先生,这些钱能买一个蛋糕吗?”店长见他们的穿着和柜台上的钱,轻蔑地说:“蛋糕你们这辈子都是吃不上的了,饼就有,要就要,不要就算,看你们也是舍不得的了!”七兄弟手握拳头,但他们忍了,为了妈妈。他们拿了一个饼回家后用其他材料装饰了一番,做成了一个充满爱的蛋糕。

桑拿回家后,看到桌子上的“蛋糕”,不禁泪流满面。这时,雨停了,天空挂着一道绚丽的彩虹,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似乎在赞颂七个孩子美丽的心灵。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