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一腔热情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谁年少时,没有过一腔热情呢?是呢,年少时稚嫩青春时,心中总会有懵懂,那稚嫩的萌芽,悄悄的催发,有些想法是好的,可总有想法是坏的。那么当时,我们对它的一腔热情该怎么办呢?

我也曾对一些不好的事物产生过一腔热情呢,不是太严重,可到底我还是记住了,可我并没有什么作为,因为我从小受的教育过塑我,那件事是不能做的。可也许,谁都知道有些事的后果,但还是义无反顾的去做,谁不是呢?谁没有过年少无知的时候,可到底有些事做了还是会给我们留下一些影响不是吗?那些大人们经常挂在嘴上的大道理谁人不知晓呢?可让我们做起来,又是那么的艰难。一腔热情,谁没有?当初心中的激动,可现在想想还剩下什么呢?当初幼稚的想法,一些并不好的念头,小小的萌芽,你是否给它这个机会给它生根发芽呢?这一切也都要看我们自己的选择……

对有些事物的好奇和兴奋我们是可以有的,可是那些事情我们是绝对不能去做的。也许你觉得你犯了这个错并没有什么,你是第一次而已,可人生有多少第一次让你去尝试呢?你怎么会想到你这个第一次就把你推入了这个万丈深渊呢?

一腔热情,正是我们年少时应该有的,正是有了这股满腔热情,我们才能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可有时候,这股热情也会把我们推向万丈深渊,这就是区别了。年少时的顽强热情有时我们该掐灭,有时候却要越战越勇!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