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第一滴泪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第一滴泪水来自初生,每个婴儿都会经历一次嚎啕大哭,或许那是你的第一次哭,亦是最后一次。

我想知道的是婴儿为什么一生下来就会哭。有人说,哭是一种本能,新生儿不哭象征着疾病,所以孩子必须得哭?呵呵。有没有孩子一生下来并非哭,而是笑得呢?或许会有吧,不过这种亿万中都不一定有一的几率不太现实。

某些信鬼的人说孩子一生下来是看见了脏东西,也就是俗称的灵体,才会哭,而长大以后,孩子的眼睛消失不见也就渐渐哭得少了。不知道无神论者听到这会什么反应。

第一滴泪,很纯洁的东西吧。因为那个时候人还未经社会的洗礼,纯净得不参杂任何一点儿杂质,应了那句“人之初,性本善。”了。

说来也巧,我们村有一个神婆,据说懂得让鬼上她的身,不过,这是假的还是真的就无从考究了,因为她已经死了。那个老太太有一个孙儿,她的孙子没有到医院接生,是她替她媳妇接生的,她拿了一个瓶子把孩子的第一滴泪装进了瓶子里,说是什么,以保平安。

第一滴泪,人们看法不一,但我觉得,什么事情还是不要想得太复杂。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