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周末好累啊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也许看我骑自行车,所以今天我和何瑜、胡双一起陪着胡玉敏一起去大马路上学骑自行车。

刚学时,我们三人一起在后面扶着让她骑,先让她感受一下骑车的感觉。渐渐地,我们扶了一段路后,便放了手,没想到她天资聪颖,刚学了一小会儿就可以骑一小段路了。还没有来得及欢呼,她歪歪倒倒之时我们都放手了,“砰”的一声巨响,她摔倒在地,手肘破了皮,鲜血直流,痛得她哇哇哭起来。

过了一会儿,在我们的安慰声中停止了哭泣。何瑜问:“你还学吗?”她坚定地点点头,真是坚持不懈,与困难斗争啊!接下来我们格外认真的教导,她也积极配合。皇天不负有心人,慢慢的她骑得四平八稳,我们放手她也可以骑很长一段路了。

正好我们也累了,大家便坐在草地上集体休息。休息后大家兴致勃勃的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人数不够,便推着车子去找人。邀到了史和班和钱明月一起玩,先是史和班当“鬼”。五十秒后,他来找了。他先找了何瑜一干人等,陆续找到了我、钱明月。后来,经过猜拳定输赢,确定胡双是“鬼”,我们就这样一轮一轮的玩下去。

时间总在我们不经意间溜走,转眼已经下午五点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分开,各自回家。回家后,我已经累的精疲力尽了!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