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那片天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蓝色的天空,偶尔也会变成灰色,传闻,那是他不开心了,他像我们一样也有脾气啊。

洁白的云不会时常出现了,只有在那偶尔的碧天中才会发现那片云彩。云儿很乖,跟着风儿在轻轻起舞,乌云素来是他们的劲敌,你瞧,他气势汹汹地带着雷公电母来了,云儿有的被染成了灰暗,有的匆匆躲了起来。雷公电母有时候也会吵架,因为他们也是生灵啊。你怀疑不是?不必紧张,这本就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不然为什么乌云唤来的有时只有雷公或有时只有电母呢?

那片天空,很神奇。会下雨,还会下雪……小时候不喜欢学科学,现在不想学地理,不想面对现实,只想在自己编织的梦中不要醒来。懂了现实,就不是那么好玩了。

那片天会有彩虹。七种颜色的彩虹很惹人喜爱,记得曾经学过彩虹的原理,可是我刻意没有记住。

热爱幻想,沉浸在梦中的人不多了,所以,好好珍惜你幻想的那段岁月,因为那会是一个你以后非常想要再来一次的时光。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