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充电器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有时候我永远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幼稚,连个快递回来都没得不行,平常明明没那么小家子气的,完全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孩子,虽然本来就是个小孩,嘿嘿。

快递回来,抱着快递,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小刀,顺便把电脑打开,和电脑上的东西进行对比。不过这回可不一样,因为我订的是一个笔记本的充电器!原装的充电器在我夜以继日的使用下光荣牺牲,幸亏小女脑瓜子灵,在网上买了一个,实体店必定坑多少钱呢,他们说多少就是多少,我们只能乖乖掏钱。

我在网上买的这个不算贵应该就是刚刚好那一类型的。现在就看能不能插上了。我还未接通电源,便着急一插,呀!刚刚好!而且这个充电器看起来和原装的一模一样,我还有原装的充电器呢,一比,果真一模一样!太惊喜了。

我赶紧将它插上电源,小白灯忽然亮了起来,我赶忙开机,有十几天未运行的小本本又露出了它光辉的容貌,如果不是有客人在,我想我会抱住这充电器猛亲一口的……

待客人走后,妈妈凑过来看充电器,她赞许的看着我:“哟!我们家小天才居然真的买了个能用的?多少钱啊?”我得意一笑,“不告诉你!”闻言,妈妈佯装恼怒地瞪了我一眼。

我嘿嘿一笑,过了一会儿,妈妈把爸爸叫来了,我笑嘻嘻的看着爸爸,“这钱你能不能报销啊?”我傻傻的问道。“报销?”老爸老妈一愣,继而大笑起来,还说,“你这丫头,好,我们给报销。”“欧耶!”我跳了起来。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