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圣诞树下的归来——(十二)圣诞树下的归来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终于盼到平安夜了,全校跟发了疯似的,几乎所有人都在谈论着平安夜晚上又会有多少好吃好玩的,就连学霸们的心思都没放在学习上了。

中午,同学们都陆续回家了,但我们布置委员和文艺委员还得留下来。布置委员还要把学校买回来的彩带、气球等各种装饰品发放到每间教室。而文艺委员则要继续排练节目。

文艺委员和布置委员做完所有事情时,已经1点了。同学们都快要来上学了,校长也是“爱民如子”,赶忙去买了午饭和两盒蛋挞,哈哈,我们吃了个大饱。

下午,教室里已经沸腾起来,没有正常上课,而是分成了三个环节:互换礼物、班级里表演小节目以及玩游戏。我和奶昔酱等三个同学互换了礼物,于是,我收到了:奶昔酱的戴着帽子的小熊、圣琪的一本我盼望已久的《狼王梦》和刘萌的一个亲手做的不倒翁。啊,我已然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出不来了!

小节目就不说了,画面太辣眼睛。

而游戏有好多,例如:吹蜡烛、我是卧底等。奖品是无数的零食,这对于我们班无数个吃货来说,真是很美好的一天。

傍晚,每个教室都开始忙起来了:搬桌子的搬桌子,搬椅子的搬椅子,忙得大家都汗流浃背。

二十分钟后,全校都聚集在了大礼堂之中。

主持人开始发言了:“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一年的忙碌中,我们终于又再次抽空聚集在着大礼堂中……”

主持人讲完话,大家早已迫不及待地前往阶梯教室抢东西吃了。由于我们布置委员和文艺委员中午吃的东西还没完全消化,所以没有吃太多东西。

大家把东西都放在盘子里之后,再陆续入座,就等待着文艺委员表演节目呢。

等人都到齐了,文艺委员上台了,第一个是表演的古筝的。随着优美的旋律,我们陶醉在这明亮的月光下静静地聆听着,欣赏着……

接下来是转呼啦圈,同学在挑战着高难度,看得下面的人都忍不住为台上的人捏把汗。不过文艺委员还是挑战成功了,我们欢呼起来。

同学们就这样一直一直地表演下去……

节目都表演完了,本来同学们应该听主持人的结束语之后就该离开了,可是,这次,主持人没有讲结束语,而是讲起了那位教授!

一番讲述后,我们才知道,那位,就是宁佳雪的父亲!

宁佳雪带着哭腔,冲出座位,跑上了台。

她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湿润的眼睛红通通的。她小声地问爸爸:“爸爸,这么多年你去哪了?”

“孩子啊,我出去外面辛苦打拼,为的就是能和你们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我也写过几封信让邮递员送到你们的住处,但却没有你们的回信。我的手机又在路上丢了,我实在没脸回去见你们,对不起!”

终于,我家的奶昔酱终于可以幸福地生活了。

当然,懒猫酱和奶昔酱从此的生活就更加搞笑了^_^!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