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一)结识宁佳雪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天气渐渐变冷,从初秋到深秋,原本还是清爽的风也渐渐变冷,刺骨的寒风犹如千刀万剐般的痛。

远处,一个身影渐渐靠近,原来还是那个女孩。

她眉清目秀的,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在这寒冷的风中微微颤动,越发显得发紫。她总是带着一种令人熟悉的感觉,说来也奇怪,看起来并不是富贵人家的孩子,却带着一种特殊的气质。特别明显的是那金黄的头发,从头顶一直垂到后背,在风中衬托着小女孩蜡黄的脸蛋。

这个小女孩是刚搬来的,她总是背着一个背包,手里抱着一只小熊玩偶,而且那个包几乎从来没有离开过手,我想应该对她很重要吧。

“妈,我回来了。今天爸爸还是没有来吗?”小女孩放下背包和玩偶,语气中满满的哀伤,似乎她已经知道了答案。

而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躺在床上的女人,她面容憔悴,脸色苍白,气色明显不好。

“咳咳……”无尽的咳嗽,好像永远停不了。她的唇略微张开,说道:“没事的,不要紧,别担心,”又是咳嗽:“……”一阵无语。

很明显,妈妈并不想回答女孩的问题。

小女孩也已明白,并且妈妈的那一句没事的让小女孩的心像被紧紧抓住了一样的疼,真的是揪心的痛。小女孩想着:妈妈的病真的不能再拖了,我,该怎么赚钱呢?

接下来是一阵漫无目的的游走,终于,小女孩停在了一家小型面包店里,店主是好心人,小女孩又生得可爱玲珑,实在令店主喜爱。

工资真的很低,低到一个月只有500元,但是她已经很满足了,出自她之手的面包不仅好吃,样式还多,也算是吸引了不少顾客。

一次偶然,因为饿了我去面包店买面包,因为年龄相仿,话题也相同,再加上她待人热情,我们不久就成了朋友,于是,她,宁佳雪这个名字在我的生活中留下了非同小可的印象。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