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女王”的公交之旅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终于放学了,我像往常一样等公交车回家,我在站台“守株待兔”,好不容易等到“兔子”,但“抓住”真是太难了。小手一挥,车停了,然后我动作麻利地上了公交车。

车上的人很多,过道都挤满了。我抬头看了看,个个比肩继踵,场面甚是壮观。不用说,车上一个空位都没有。我像一只老鼠一样向车后面钻,缩起身子,低下头,弓着腰,“咦呀”用力挤,人钻过来了,书包却像个拖油瓶一样卡在了后面。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书包“救”出来。这时,旁边的一位老奶奶要下车,好心的奶奶看我这么累,特地把座位留给我,我非常开心,不停地说谢谢。

我坐下来, 把沉重的书包从肩膀上滑下来。啊!终于可以喘口气了。我开始欣赏身边的风景,这位置也不错,随着公交车的每一次到站停车和再次起动,车上的人齐刷刷的,一会儿向前倾,一会儿向后倒。我突然觉得这位置不止不错还好得不得了,简直就是一个风水宝地!我想象着自己就像一个女王一样,左右两边坐的是我的贴身侍卫,前面站的是文武百官一起鞠躬,仿佛在说:“女王万岁!”我在心理学着皇帝的腔调说:“众卿平身!”想到这里,我就不由自主地笑出声来。抬头一看,呀!到家了, 本女王要回宫了。

啊,我的公交之旅结束了,但我还时而会回味那场景呢!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