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美味的晚餐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今天,妈妈卖菜回来后还买了排骨和八月瓜,准备今晚让爸爸做八月瓜烧排骨。

当我洗了澡和头发时,爸爸早已开始烧菜了。首先,他把调料放在锅里,再倒下剁成块儿的排骨,再倒一点老抽。汤呈酱油色,还“咕噜咕噜”地响着。在排骨要熟时,放入很新鲜的八月瓜,再放一些盐。这道菜便好了。

当八月瓜烧排骨从锅里盛入碗里,端上饭桌后,大家围成一圈,每个人都尝一尝。我早就迫不及待想吃这道香味很沁人心脾的美味佳肴了!

所以我第一个试吃。夹了一块八月瓜,嫩嫩的,味道鲜美;夹了一块排骨,闻起来香喷喷的,咬下去,肉很顺滑,油汤滋润着排骨,十分有味。八月瓜和排骨配着,十分好吃。

大家看见我吃得这么有劲儿,他们也都开始“动员”了。一块一块的八月瓜,一块一块的排骨都进了我圆鼓鼓的肚子,很快,两大碗八月瓜烧排骨就被我们消灭了大半,真厉害!晚上,我还被排骨撑的直打嗝呢!

啊!今晚的晚餐可真美味呢!你应该也被这美味的晚餐馋得口水直滴答了吧!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