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时光瓶里的假小子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我有一个温柔漂亮的老妈,我问老爸老妈小时候是什么样子?老爸捂着嘴偷笑,就是不说。

我只得躺到床上望着天花板百思不得其解。突然,一道白光闪过。一个瓶子落到了我的眼前。那时好奇心使我忘记了恐惧。我把瓶口打开。我身边的东西都开始迅速消失。 “你好我是时光瓶,能让你去你想去的世界。”突然,我被红光照在一个圆柱形内。我检测到你想去你妈妈小时候的年代。

我四周的东西变得清晰起来。低矮的平房;一片片的树林;穿着简单的人。这应该就是老妈小时候的在的地方啦。我边走边看走到一个池塘边。看见一群孩子在”跳坑“。我摇了摇头,心想老妈这么温柔的人应该不在这里。这时我看到一个酷似我姥姥的人。这人应该就是我姥姥。我看见她跑到那群孩子中间拽出一个假小子。“扑哧”我忍不住啦。没想到这么温柔漂亮的老妈的妈妈小时候竟是一个假小子。“你已经知道你想知道的事了,我该走了。”我的四周响起了时光瓶的声音。

我突然又躺在了我那张小床上。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