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鸭妈妈好聪明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小鸭子们因为厌倦了乡下的生活,于是偷偷地跑出来,鸭妈妈看到了,可惜孩子们早已跑远了。鸭妈妈没有办法,只好加速地跟着跑出去,与小鸭们一起离开了乡下的家。经过长途跋涉,终于到了大城市。

哇!城市也太漂亮了吧!那么高的高楼大厦,那高高的玻璃闪了一下它们的眼。小鸭子们的眼中都闪起了金光,有的小鸭子还不由地捧起了它们那可爱的小脸蛋。鸭妈妈提醒到:“宝宝们啊,你们要跟紧我啊!你们别看城市那么漂亮,其实是很危险的。你们知道了吗——?“鸭妈妈的话还没有说完。“啊!妈妈救我——妈妈救我——”的两声就把鸭妈妈吓了一大跳,鸭妈妈猛然回头一看,“啊——"的一声把鸭妈妈自己都吓到了,原来,是两只可爱的鸭宝宝不见了。鸭妈妈立即随着声音寻找起宝宝来,还边找边大声叫:“宝宝们,你们在哪?”鸭宝宝们听了立即回答:“妈妈,妈妈,我们在这,我们在这呢。”鸭妈妈立即往下望到,只见有两只可爱的鸭宝宝就要被水冲走了。于是,鸭妈妈立即用手去捞小鸭宝宝,可惜,捞也没有捞着,鸭妈妈也差点掉了进去。“没事啊!妈妈会救你们的。”鸭妈妈立即跑到车道上拉住了一个巡警的裤子,巡警见鸭妈妈那慌张的样子就知道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耐心的听鸭妈妈说,巡警知道后把鸭宝宝们捞了出来,目送它们摇摇摆摆地上路了。巡警指挥着当时车辆暂停经过。也就有了这么一张图片。

我们为鸭妈妈的机智沿着与冷静点赞!为巡警的乐于助人而鼓掌!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