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后悔的我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突然醒来,突然跑到镜子跟前。不是吧,镜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年轻人。瘦瘦的,高高的,身材匀称。留着时尚的发型浓浓的剑眉,一双大大的眼睛,可惜就是有点儿近视,戴了一副厚厚的镜片。看着很像一个成功人士。

突然手机响了,那边传来一阵急促的声音。老板不好了,出大事儿了。因为因为偷工减料,桥梁已经塌了。工检局得人正在事故现场。有几辆货车还有小轿车直接翻到沟下。人员伤亡好多现场一片混乱,该怎么办吧,现在警察已经去了。

警笛声近了,我也一下心灰意冷的坐在沙发上,可是现在后悔已经没用了,接着我被押到了警局,昏暗的灯光,对面坐着几个警察

面目严肃说,你知道这次事故是多少人吗?有多少人因为这件事,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我沉默着不说话,但是心中已经懂了。我不应该为了一点儿蝇头小利。就偷减供料,现在事情已经败露,而且也回不去了,我成了一个罪人,成了拆散别人家人的人,我也很懊恼,直到出事了我才明白了,原来不是钱才是最重要的,我亲手毁了那么多家庭,亲手毁了自己的家庭,看着自己的年迈的父母。在狱外无人供养多么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还有后悔的余地。

我被关在了漆黑阴凉的牢狱里。透过小小的窗子看到了,外面的那个深蓝的天空。一轮圆月,高高挂在天空。是多么的凄凉我也是多么的后悔,不知道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我终于看到了太阳见到了阳光,也看到了我的年迈的父母,这一天终究还是来了。

我迈着沉重的步子一步一步走向路的尽头。在路的一边,我看到了我自己,年迈的父母。他们头上的白发他们眼角的泪花我没有任何话要说只是无限的悔意,终于快到了,路的尽头。我抬头看看天有望了一眼我的父母,我错了!当我子弹穿过我的头颅的时候我闭上了眼睛。

突然我又醒了,吐了一口气,还好只是一个梦……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