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那些年那些人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抛开了内心最深处对人生思考的纠结,融入这青春本色的群体。在最表面、最简单的校园时代。

秋是复杂的季节,一半开始,一半结束。当夏季渐渐接近尾声,新的轮回又将上演。缓缓地、悄悄地,生命中又将插入一些或轻或重的人物角色。这些人,影响了无关的、依赖的,林林总总,就这么介入人生。

然后生命中有那么一段岁月是在这些人的陪伴下度过的。牵着的手,一起议论的某某。有阳光下晒黑的笑脸,雨天里挽起裤脚奔跑的狼狈,食堂里等最后一个人吃完饭的画面。难过时会一起捂着被子哭泣,会把伤心的事通通写在纸上。即使跟对方有点不开心,过一会儿,也会原谅的拉着对方的手去某某地看风景。

面临分班或毕业总会默默感伤。但是总会有那么一些人笑着说分开了,常联系,却可能从此一去渺无音讯。

时光流淌到尾声,会让人明白自己来时的路,多么简单,多么难忘…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