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好人多还是坏人多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是的,在这个世界上,有不少的人。当然,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那么在这个社会上,也肯定是有好人也就有坏人了……但是,现在不少人都认为这个社会上,坏人特别的多。常常和小朋友说:“哎呀,千万不要乱跑呀。坏人会把你抓起来的,然后虐待你!可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啊!”

是啊,听爸爸妈妈的话,这句话我是认同的。可是,如果只是在外面逛的话,就会被坏人抓走,这点我并不认同。这个观点,不就是在说这个社会上处处都是坏人吗?不就是在说,这个社会上坏人特别多吗。是的,我不否认这个世界上有坏人,可是坏人会大过好人, 这点我并不认同。为什么坏人就会比好人多呢?

你们可能会说,我还小,没有见识过多少的坏人。说实话我也不小了,十几年的人生路中,也许我是听爸爸妈妈的话,才没有受到坏人的毒害,可是我也有独立的时候。可是,只要我们自己放机灵一点,不和陌生人主动讲话,谁会来祸害你呢。再说了,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多好心人的帮助和关爱,我们为什么不能自己坚挺的走在这个社会上呢?那么多人对我们的帮助,又岂是被忽视的。

是的,我承认,这个世界上有坏人,可是十几年的人生路中,我遇到的好人可比坏人要多很多。陌生人的热情和关爱也是能融化你心中的隔阂的,有时候陌生的关爱也能让你感动颇深。正是因为你们是陌路,从未有过任何的交集,可他们当中有人愿意耽搁,去浪费自己的时间,来帮助一个不相识的人,这点就值得让人侧目不是吗?

这个世界上好人多还是坏人多,相信大家心中都有明镜吧。我们不能忽视坏人的存在,可是好人给予我们的温暖,显得更加的难忘!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