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亲情的可贵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以前,我从未发觉奶奶潜伏在我生活中,一直对我默默的关爱,默默地陪伴,每一缕情丝都沁入了我的心中,爷爷对我说的话,我难以忘怀,难以忘怀那些年她曾经对我的付出,而我却从未注意到她对我的好。

进入中学之后,我越来越多的时间用来学习读书,连暑假寒假回老家都不一定能回去。但一天一个电话,现在成为必须的了。放假回家,奶奶年纪大了,偶尔会咳嗽,我就帮她拍拍背,会舒服一点,我也开始付出了地关心给奶奶,奶奶和爷爷都笑的开怀。我在上海的时候,爷爷奶奶也很少吃肉,只有我回去的时候,他们会很高兴会煮肉吃,我总会给她夹肉吃,她总是笑笑,很开心的接过我给她接过的肉,她才气色慢慢的好起来。下午,我和爷爷奶奶一般都没有什么交流,他们出去逛一逛,我在家里则是写作业。到了睡觉的时间,我就和奶奶看看电视,聊聊家常,认真听她的唠叨,看着她的笑脸,我也笑了起来,现在能听她的唠叨,对我来说都是一种难能可贵的东西……她的笑容往往是最灿烂,最美丽的。看到这笑容,我便开心了,也放心了。

奶奶也从未因为我小时候对她的冷淡,对爷爷的热情,而就此生疏了我。她对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关心,一如既往地爱我。为什么,我当初就没有发觉奶奶那么浓厚的爱呢?是吧,有种爱就是悄悄地来到了你的身边,默默地付出,从不求回报吧……

往事,并非都会如同烟一样消散,奶奶对我的好便是雨天过后的美丽无暇的彩虹,让我格外的想去珍惜。我祈求时间,你慢点走,让我有时间去陪伴我亲爱的奶奶,当初的错误,让我用现在去弥补吧,请你慢点走,不要无情的伤害她,请你怜惜她吧……奶奶,谢谢您,还有,我爱您……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