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三分钟热度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从小,我就特别喜欢吃草莓。草莓首先长得十分可爱,红嫩红嫩的,咬一口,多汁美味,甜甜的软软的,真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了。暑假时,妈妈说能带我去草莓园摘草莓,这可把我乐坏了。天真的我,以为摘草莓肯定特别容易,摘的草莓自己还能吃,一定很好玩吧……噩梦就这样开始了。

酷暑季节,每一个草莓都是大大的,看上去可口。我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还想让妈妈看看我的本事。我和妈妈分头行动,采草莓看似简单,只需要挑大一点的成熟的草莓,然后用小剪子把它剪下放在篮子里面就可以了。可是,酷暑时,太阳火辣的,烈阳高照,灼热的阳光,无情地把刺眼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穿着短袖的我可是深受其害。我刚开始还是兴致勃勃的,觉得草莓那么大,剪起来也很简单啊,也没什么难度,我左挑挑右选选,挑拣的不亦乐乎,专挑大的摘。可不一会儿,太阳就已经渐渐地把我的乐趣所消耗了,我看着满园的草莓倒有些无趣了,那么多草莓,什么时候才能摘完啊……

再看看我篮子里屈指可数的几颗草莓,我那“三分钟热度”,对什么都有兴趣,可兴趣又消耗的极快的坏毛病又发走了,气得我索性一屁股坐在地上,不干了,真累啊,反正妈妈会摘草莓的,哼,我坐享其成不就好了……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