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学手语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我和聋哑姐姐还是不能沟通,可是学手语的话?我真的能行吗?我其实从小就是一个有好奇心的人,就是因为对这个世界太好奇,对很多未知的东西都感兴趣,我是看到上面就想学,可我也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我真正能够学会的东西缪缪无几,我实在不敢保证这次能学会手语。

聋哑姐姐似乎也听说了我想学手语的事情,她想主动来教我。我很好奇她怎么教我,这时候她指了指我爸爸,摸了摸下巴,哦我就知道了这原来是爸爸,她用手摸摸耳朵指了指密码啊,哦这原来是妈妈。可我对未知事物的热度来的快降得也快,我对手语有些恹恹的了。可是, 聋哑姐姐却从没有放弃,一遍又一遍耐心的教我,不厌其烦,看到她是个聋哑人却依旧能笑的那么灿烂,我也振作了精神,内心呐喊着,我要为了聋哑姐姐努力!聋哑姐姐也很高兴我又有了兴趣,更加卖力的教我……

不久,我的手语就已经会的差不多了,终于可以和聋哑姐姐沟通了。我却发现聋哑姐姐笑的比我还甜,我才知道,原来她也已经早早地把我当成她的朋友了,也为我高兴呢!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