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跑步比赛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我一点都没有信心面对这次跑步比赛,果不其然啊。平时疏于练习,天生腿不长,而且又资质平平的我,在刚比赛的时候,就被别人甩开很远了,我毫无信念的看着远方的遥远路程,一下子心情沮丧到了极点。虽然父母“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这句话也一直在鼓励我,可是从小就争强好胜的我,终究有点尴尬了,脸上也挂起了微微的红晕,唉真丢脸啊……

我一边不由自主地想着,一边强颜欢笑的,硬逼着自己跨出疲劳的步伐,向前跑步。我十分担心,老师同学会看到我那么丢脸的行为,只是我也没办法啊?这比赛说来就来,同学肯定都很瞧不起我吧。我偷偷瞟了一眼观众席,害怕自己狼狈的样子被同学看到好好嘲笑愚弄一番,还好还好,不少人都在看手机,还有几个也再为冠军喝彩。很少有人注意到我,再说了我那么不起眼,跑得那么慢谁看我啊?我的心情有点开心却又有点失望,百味交集。这个时候,我又看到了一个人眼中闪出的光芒!

是她,那个朴实正直的小女孩!她坐在观众席上十分的不起眼,可是眼睛却一直看着我,还再为我加油喝彩呢!我这离观众席有点远,可不知道为什么我似乎看懂了她的口形:“继续加油,别放弃!加油加油!”她神采奕奕脸上兴奋的为我加油,我以前从来都没有多关注她一眼,仿佛和成绩那样差劲的人交朋友是耻辱一下,离她远远的。

这一刻,我才真正注意到她。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