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美好的午后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我很想有个朋友,可是每次都只有我一个人孤独地走在这条很漫长的路上,同学们都有自己的朋友闺蜜,哪怕是成绩再差的人都有人陪。可我这个学习顶尖的人却一直无人问津,哪怕有着再优秀的成绩又怎样?有着再娇艳美丽的容貌又怎样?才华横溢又怎样?没有人分享快乐,没有人陪你倾诉苦水,那这人生又有什么意义呢?直到那一个午后,我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太阳缓缓升起,照亮了我的那一片天地,我的那个人生……

晴朗的午后,陪伴我的却只有沉甸甸的书包,可这就是我每天必然发生的事情,我收回羡煞他人的目光,我知道自己再羡慕也是得不到的,不如放宽心,好好弄好学习,别再让爸爸妈妈失望才好。就这个时候,有个女孩突然拍了拍我的肩!她叫安琪,长得很好看,成绩也在上游,而且活泼可爱,不少人愿意和她交朋友。她突然拍了拍我的肩,我吓了一跳。我疑惑的问:“有什么事吗?”安琪笑了笑,问道:“我能和你一起走吗?我妈说会在前面那条街等我,刚好和你同路!”我愣了愣,没想到自己那么快就愿望成真了,可是有人愿意陪自己走又怎么样,她也不会成为自己永远的朋友的。

太阳越来越大了,我却感觉不到炽热,反而觉得这金色的太阳十分称景儿。离她说的那条街还有很远,她看了看我,觉得我为什么不说话呢?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