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想有个朋友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人生的路十分漫长,在我13岁的人生路途中,我有过无数个美好的下雨,或清新,或温暖,或深刻,或记忆犹新……让我永远铭记在心的却只有一个,即时成为班级中人缘最好,朋友最多的一个人时,我都不曾忘却这个美好的午后……

我是一个老师口中的好学生,可性格孤傲的我没有半个朋友,放学的时候,看到同学们都三三两两,谈天说地,欢声笑语地回家,而我呢?只有一个人孤独的走在路上,那么渺小那么不起眼没有人会多关注我一眼。看他们一起哄笑着谈论一个人,像朋友一样手拉着手诉说悄悄话,我真的很羡慕,羡慕他们有的一段真挚的友谊,羡慕他们能有一个真诚的朋友,羡慕他们寂寞潦倒的时候有人陪,羡慕他们失望难过的时候有人安慰,羡慕他们开心的时候还能和别人分享快乐。可是,我呢?从没有一个人和我做过真正的朋友,这条路上从来都只是我一个人。我也多希望有个人能陪我一起走下去,哪怕是一下子都好,一点点的时光都行,只要让我记住那一刹那,值了。

可我知道那只是一个幻想,天生性格孤僻,有时候还有点骄傲,不爱讲话,也不会说话,没有那么多话可以说,但成绩又顶尖的我似乎成为了全班人孤立的对象。可是我真的很想有个朋友啊……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