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机灵的小兔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兔子忽然想起了老师布置的写生作业,立刻拿起颜料盒,拿上字、画笔、画架,哼着小曲,来到河边的一处草丛写生。可是它不知道,有一只魔爪正向它伸来呢!

原来,一只大灰狼正在寻找早餐,忽然看见小兔在认真地画画,于是,大灰狼悄悄地来到草丛旁,一边设计着“进攻”计划,一边得意地想:哈哈!你这只肥兔马上就要成为我的早晨啦!我要把你剁成肉酱!哈哈……

此时的大灰狼已经垂涎三尺了,它再也忍不住了。只见它张着血盆大口,举着锋利的爪子,向兔子猛扑过去。兔子察觉到动静,往后一看,呀!大灰狼,吓得立刻拔腿就跑。

它跑到另一处草丛,心里想着:大灰狼肯定还会来找我的,我该怎么办?它忽然灵机一动,立刻用画笔蘸上颜料,在自己身上涂上老虎的花纹,还在自己的额头上写了个"王"字

大灰狼很不甘心,它想小兔子肯定不会跑远,于是到处去找。这时,他看见草丛里有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便悄悄地走过去。“小老虎”猛跳起来,大灰狼吓得全身直打哆嗦。

这时,正好狗警察巡逻路过此地,听了小兔子的讲述,立刻把大灰狼抓到大森林警察局。经过审讯,警察局决定将大灰狼拘留十五天,出来以后还要向兔子全家认错。

小兔在警察局大门外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地吹着口哨回家了。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