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超市里的争吵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今天,傍晚我们吃完晚饭,出去逛超市,顺便在超市里买些零食呀,水果呀!

到了超市,我们在门口选了一辆手推车,就进去了。我们一边走,一边看着货架上的商品,有没有搞促销呀!有没有我们需要的商品。当我们走到买达利园面包的地方。忽然,从旁边传来了一阵吵闹声。我们立马抬起头,朝争吵的方向看去。原来,是一个超市的理货员和一对年老的夫妻在争吵着。我很好奇他们为什么要吵?于是,我们推着车过去看个究竟。经过一番了解,原来,是那对老夫妻想要买蛇果,而蛇果正在搞促销,非常的便宜,那对老夫妻在购物车里选了很多的苹果,想要把它们装到袋子里。超市的理货员说:“你们这个塑料袋要装的话就装,但不要多扯,放在自己的口袋里,这个塑料袋,超市也是用钱买来的。”谁知,那对老夫妻听到这番话后,气得火冒三丈,说道:“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们藏起来了,我们这么多的苹果,当然要用塑料袋装起来的,要不然我们怎么拿呢?”双方各执一词,吵得是不可开交。最后,在旁人的劝解下,总算是平息下来了。

哎!我想:作为超市的工作人员,工作是那么地尽职,我觉得没有问题。但可能言语上面表达地欠妥当,也许,就不会有这样的误会了。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