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做早操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阳光明媚,太阳公公早早地起了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小红和小兰是好朋友。她们在前一天晚上就约好,如果星期天天气好的话,就一起到小区的公园里做早操,锻炼一下身体。她们来到了公园了。只见那里有一些老年人在那里跳着广场舞,有的在散步,有的在遛狗,有的做做老年操……真是好热闹呀!小红和小兰来到了一片绿色的草地上,开始认真的做起早操来。她们一起打着节拍,异口同声地喊着:“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她们有节奏地做着,一会儿伸伸手,一会儿弯弯腰,一会儿踢踢腿,每个动作做得都是那么的到位,她们越做越起劲。连旁边的小花儿看了都不住地点起头来,好像在为她们鼓掌哩!这个时候,有几个小朋友也看到了。她们也跟着小红和小兰一起做起早操了。她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了。这下子,她们做得更起劲了。

公园里的老人们,小朋友们都为她们鼓掌。是呀!只有天天锻炼,我们才能有棒棒的身体哦!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