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去姑婆家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星期天,妈妈说:“我们一起去看望姑婆吧,已经好久没有去看望她了,不知道她现在身体怎么样了?”我说:“好啊,我也很想念姑婆了。”于是,我们就一起去了。

到了姑婆家,只见姑婆坐在藤椅上在阳台里晒太阳。由于姑婆得了脑溢血,血管堵住了,导致她不会说话,而且智力低下,像个小毛孩一般。但她看到我们去看望她,她还是很开心的。她跌跌撞撞的从阳台一直冲到了客厅,迎接我们的到来,我忙扶住姑婆,生怕她摔跤,她只是勉强会走路,重心还是不稳的。姑婆握着我手,开心的笑了。我想:姑婆在潜意识里还是有点知道我的吧。然后,姑婆用手势示意让我们坐下,还请我们吃香蕉,吃瓜子,很热情的招待我们。我们坐了一会儿,聊了一会儿天,随后,我们就回去了。临走的时候,姑婆还是依依不舍的让我们离开。我对她说:“姑婆,我下次还会来看望你的,你放心。”姑婆这才同意我们走。

看着姑婆现在这个样子,不知道是喜还是悲?喜的是她每天无忧无虑的生活着,没有什么烦恼,其实倒也是一件好事。悲的是她其实也在受病痛的折磨。哎!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不可能都往好的方向去的。不过,看看现在姑婆健康的样子,我们也很欣慰。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