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夏令营后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这次夏令营真的让我学到许多,不仅是关于做人的道理,而且幽静的环境使我浮躁的内心安静下来。这次夏令营,让我远离世俗的纷扰,去过安安静静的生活。

当老师问大家还想不想在参加这次活动,我坚定地摇了摇头。其实现在想想,也没什么不好的,这种生活使我们大脑冷静头脑变冷静,认真思考问题,反省自己生活中行为和思想上的罪过,使提高道德修养,除了条件艰苦外,景色也很优美。总之:好处>坏处

那么关于未来,我不想看得那么远,现在做好本分事情,加强道德修养就好,一切等过了18再说。

不知这算不算错失良机。

我很兴奋,也很激动,在那些天里,心灵被清洁了,我不会再到肮脏的地方,再玷污自己。我只希望我没有亏欠别人,至于回报,不需要。只要在我良心上过得去就够了。这次活动给了我学习的动力。

我还获得了友谊。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尤其是一位大哥哥,使我体会到被哥哥关爱的感觉。真的很棒很给力!

我之前从遇见过这么热心的青年们,是他们刷新了我对青春的认识。

愿你们平安健康。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