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签名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每次考试完了之后,老师都会让我们先订正好,然后,拿回家给爸爸妈妈过目后,签名。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我让妈妈看完之后,叫妈妈签名。妈妈说:“你放着吧,我洗完碗再签,你先把东西整理好,要签名的放在一起,我等一会儿一起签,你再仔细检查一遍。”过了一会儿,妈妈洗完碗了,就过来了,妈妈拿起桌子上放着的家校本签好了名,然后,又问我:“你有没有遗漏的,还需要签名?”我说:“没有了。”妈妈说:“那好的,你说没有了,我等一下不签了的。”这个时候,我才发现我的那张语文试卷还在沙发上静静的躺着呢!我赶忙说:“还有一张语文试卷没有签。”妈妈说:“我刚才不是问过你了吗?是你说没有的,我不会签了,你叫你爸爸去签。”我没有办法,我只好让爸爸去签了。

其实,我也明白妈妈为什么要这么做?她就是想要我有一个好的习惯,认认真真的做每一件事情。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