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偶遇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今天,傍晚放学的时候。我急匆匆的赶着回家。却不料,在学校的走廊里偶遇到了以前的班主任老师——叶老师。

只见叶老师也是急匆匆的不知道去哪里?我一见到叶老师就热情的和叶老师打招呼:“叶老师,好。”叶老师也面带笑容的对我说:“你好呀!现在学习怎么样呀?”我就对叶老师说:“还是和以前差不多。”叶老师又说:“那还是原地踏步呀,这样的话,就是不进则退哦,要努力点哦!”我说:“嗯!我会努力的,叶老师。”说完,叶老师就和我道别了。

我真是好久没有见到叶老师了,虽然我们都在同一所学校里。可碰到的机会还是比较小的,今天,难得偶遇了叶老师,我真是开心啊!要知道,她可是我的启蒙老师,是她看着我一点点的成长的,是她给我鼓励,我才有今天的进步,是她像妈妈一样关爱着我们,我永远也忘不了。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