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有句话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相信,大家都知道这句话。这句话的意思是说:机会难得,我们必须要把握住机会,要不然,等到失去了,就没有机会了。

这句话,我是真的深有感触。就像这次口风琴考试一样,因为我平时没有用心的练习,导致在考试中只拿了个零分。本以为真的没有办法补救了,但由于班主任老师的出面,向音乐老师求了个情,为我们争得了补考的机会。对于我们这些零分的同学来说,无疑是一种希望,是一次新的机会,我们应该好好的把握才行。而我,确实也很努力的练习了。但结果却还是不尽人意。虽然比零分好了点,但离美育星还是差了一截了。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因为,机会也给过我了,只是我并没有好好的把握。现在,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因此,同学们。当你们碰到这种事情的时候,真的要好好的把握住啊!机会错过了,真的是就没有了。我是太有感触了。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