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父爱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今天,傍晚放学的时候,让我看到了非常感人的一幕。那一幕一直在我的脑海中反复出现……

其实,今天本来天气预报说是要下雨的。可是,一直都没有下雨。直到傍晚放学的时候,才下起了磅礴大雨。有一个父亲在去接他儿子的时候,是没有下雨的。我猜想他也没有带雨披。当他接完他儿子的时候,忽然,下起大雨了。这个时候,父亲叫他的儿子站在电瓶车的前面,让他蹲下。因为电瓶车的前面有一块挡风的布,这样,可以避免雨水淋湿了。同时,父亲的身子向前倾斜着,可以挡住雨水。当他的儿子想要站起来的时候,他父亲说道:“蹲下,外面下着大雨呢!”于是,儿子只好乖乖的蹲在下面。而豆大的雨水打落在这位父亲的身上。这位父亲就这样淋着大雨往前骑去。不一会儿,就消失在茫茫的大雨中……

望着这位父亲的背影,我不由得感叹道:这位父亲真是伟大啊!不过,天底下的父亲有哪一个不是像他那样的呢!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