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小宝宝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今天,我去医院看病的时候。因为等待的人比较多,我和爸爸妈妈们就在外面的过道上等着。

这个时候,有一个阿姨也带着她的小宝宝来看病,那个小宝宝个子还真是小,只有跟我的手臂差不多长短。妈妈问那个阿姨孩子有多大了?那个阿姨说:“有五十天了。”哦!难怪那么小了。妈妈对我说:“你生出来的时候,也只有这么一丁点,比这个还要小,现在都长这么大了。”我笑嘻嘻的看着小宝宝,只见小宝宝的手好小,皮肤有点皱皱的,脸上的皮肤黑黑的,脸蛋呈椭圆形的,眼睛睁的大大的,黑黑的。小宝宝的妈妈一直对着小宝宝说话,而小宝宝的眼睛也一直看着妈妈,好像在思考妈妈的问题该怎么回答?偶尔,小宝宝的眼睛也会侧斜过来看我,我也“哦,哦,哦”的跟他说话。过了一会儿,轮到小宝宝看病了,于是,他就被妈妈抱走了。我就跟他告别了。

真有意思的一个小宝宝,长得太可爱啦!只不过,皮肤有点黑罢了。希望他再大一点的时候,皮肤能够变得白一点,就更好了。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