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小闹钟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我有一只小闹钟,那是妈妈特意为我买的,希望我有时间概念,不要老是磨磨蹭蹭的。

我把这只小闹钟放到了我的枕头柜上,靠近我的小床。小闹钟长着圆圆的身子,亮晶晶的脸,闹钟顶上还有两个呈半圆形的圆圈,就好像小闹钟的耳朵。下面还有两只小脚,站立在那儿。小闹钟的脸上,有一块透明的玻璃,就好像防护罩一样。透过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三根针“滴答滴答”地转个不停,其中,最长的那根针走的最快了,这是秒针。最短的针是时针,它走地最慢了,就好像年纪很大的老爷爷。还有一根不长不短的针是分针,它走得不快也不慢。

每当晚上,我睡觉之前,我都要把闹钟调好,然后,放在我的枕头边,小闹钟就“滴答滴答”地走着,好像在给我唱催眠曲似的。我很快就进入了梦乡。到第二条早上的时候,我还睡得正香的时候,小闹钟就“铃铃铃”的把我唤醒了,催我快点起床。我要是不理它的话,它就一直吵个不停,直到我起来把它按掉,它才肯罢休。

我真喜欢我的小闹钟。因为有了你,我再也不赖床了。因为有了你,我更懂得珍惜时间了。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