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小猪的幻想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猪,它特别喜欢幻想。小猪每天吃饱喝足后,就依靠在一棵粗壮的大树旁,晒晒太阳,幻想着……

小猪听说森林里有一位巫婆,她有一根神奇的魔杖,只要对着魔杖轻轻一念咒语,就能实现自己的愿望。这天,小猪就到森林里去找了这个巫婆,它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这个巫婆。小猪对巫婆说:“巫婆奶奶,你能帮我实现自的愿望吗?”巫婆看着小猪这么诚恳的样子,就问:“小猪,你有什么愿望呀!我愿意帮你实现你的愿望。”小猪说:“我想有一座美丽的城堡,里面还有一座花园,花园里鲜花盛开,芬芳四溢,我还是希望有一个漂亮的公主……”巫婆说:“好的,我马上能满足你的愿望,你回去等着吧!”说着,巫婆就念起咒语。

小猪飞也似地跑回了家。等它到了家,一座宏伟的城堡展现在它的眼前。它打开城堡的大门,一直往前冲,它来到了自己的房间。啊!“啪”的一下子躺在床上,真是太舒服了!突然,一位温柔可人的公主走了过来。小猪抱住公主一起跳舞,开心的过着美满的日子……

忽然,天空乌云密布,下起了漂泊大雨,把小猪淋湿了。呈现在小猪面前的又是它那个破屋子。呀!原来,我又在白日做梦了。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