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辅导 > 小学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小兔运南瓜

来源:作文吧 作者: 2020-04-07

小兔家里的粮食快吃完了,再加上前几天一直都在下雨。兔妈妈也没来得及去地里摘南瓜。这不,今天,刚好天气放晴,阳光万里。于是,兔妈妈说:“小兔子,你也长大了,帮我妈妈做一件事吧!”小兔子忙说:“好呀!好呀!妈妈,你快说,你让我帮你什么忙呀?”妈妈说:“我们家里的粮食快吃完了,趁今天天气好,你去地里摘一个大南瓜来。”“好的。”小兔子说着,就连蹦带跳的跑出去了。

小兔子来到了地里。一看,呀!这么多的南瓜呀!我到底挑哪一个好呢?它挑挑这个很喜欢,挑挑那个也很喜欢,它真想都摘走。可是,它只有一双手,它拿不动呀!小兔子思前想后,最后,终于,挑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南瓜,把它摘了下来。可是,问题又来了?这么大的南瓜,我可拿不动呀!小兔子试了好几次,想要抱起这个大南瓜,它都没有成功。这下可怎么办呢?于是,它绞尽脑汁地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南瓜不是圆的吗?我把它滚回去不就得了吗?于是,它就用脚踢了一下,瞬间,南瓜就滚起来了。小兔子就这样踢呀踢,终于,把南瓜运到了家。

兔妈妈看到小兔子,把这么大的一个南瓜运回了家,直夸它会办事,真是聪明!小兔子听得可开心了。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